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品频道 » 加拿大原装进口冰酒ziraldo
加拿大原装进口冰酒ziraldo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3524冰酒 
型 号: ziraldo 
规 格: 375ml 
品 牌: ziraldo 
单 价: 3000.00元/瓶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瓶  订购
供货总量: 24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商品频道     下一个商品频道»
详细信息

        2017年夏天,又将是一个炎热的季节。

        我们是喜欢文静,喜欢洁净,喜欢有内涵的女郎。

       

   

        我们向你推荐一款好产品:

       

ziraldo icewine西拉度冰酒LOGO

ziraldo icewine西拉度冰酒LOGO

ziraldo icewine西拉度冰酒
ziraldo icewine西拉度冰酒




                颜色和价格都如同黄金的奢侈品

             
               --《世界葡萄酒地图》作者、世界著名酒评家休·约翰逊(Hugh Johnson)把加拿大冰酒ziraldo定义为“颜色和价格都如同黄金的奢侈品”。

               2007年10月,唐纳德·薛拉度与卡尔·凯泽凝聚20多年经验合著的《冰酒:极限酿造》(《Icewine:Extreme Winemaking》)由Key Porter Books出版社出版,成为世界上第一部冰酒酿造指南,休·约翰逊为他们欣然作序。
 

      “极限酿造”是理解冰酒的关键词。所谓“极限”,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数字去理解——
 

         11月15日:每年9月中旬,北半球的葡萄园已经到了采收的季节,但酿造冰酒的葡萄还要在枝头再挂两三个月,等待霜冻的到来,使葡萄经过自然冻结而分离水分、浓缩糖分。VQA(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规定采收日期必须在11月15日之后进行,但寒流何时如期而至,还要看上帝的旨意。比如云岭酒庄2007年份的葡萄长至2008年1月3日才开始采收,2006年份的葡萄在2007年1月31日才完成采收,2001年份的最后一次采收甚至到2002年3月5日才告完成。

              -8℃:VQA规定采收和压榨时的理想大气温度为-8℃。如果迟迟达不到-8℃,葡萄随时可能会因为成熟过度而掉落,也可能会因为感染霉菌而腐烂,而且在漫长的等待中还要防止野鸟、野兔和褐熊的侵害(所以要给葡萄园罩上巨大的铁丝网来防护)。如果突如其来的寒流使大气温度骤降至-15℃以下,葡萄将会被冻结为弹珠而无法压榨。即使降至-12℃,也将会因为葡萄的糖分过高而为发酵造成困难。
 

     凌晨3点:采收应在上午10点之前完成,以确保葡萄在-8℃冰冻状态下及时榨汁。稍有迟疑,结成冰晶的水分就会融化,这样就无法压榨出浓稠的纯葡萄汁了。所以,辛勤的酒农通常在凌晨3点就踩着积雪,在灯光下去抢收。

           15%:冰酒每公顷葡萄园的出产量只有300公升左右,只相当于普通葡萄酒出产量的15%。


           375毫升:由于出产量太低,冰酒的酒瓶规格通常只有普通葡萄酒的一半,也即375毫升。另外,细长的酒瓶也方便在冰镇时尽快达到5℃左右的适饮温度。


           酿造冰酒是一场和大自然的赌博,包含着巨大的收成风险、苛刻的酿造工艺、昂贵的手工劳动成本,这就注定冰酒是一种“颜色和价格都如同黄金的奢侈品”。
 
     
            加拿大ziraldo icewine中国总代理:葡醍金瓯(北京)酒业有限公司。

 

 
          全球限量4800瓶,具有收藏价值,可升值。是冰酒教父自2006年之后的又一次力作!买酒可以有机会获得加拿大冰酒节门票,跟着冰酒教父一起体验冰酒的神奇之旅。

   


技术参数

ziraldo icewine西拉度冰酒相关数据





           加拿大冰酒ziraldo icewine  


         微店地址/   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164714038



      第七届酒博会期间,可以前往1号馆的展位C024-025购买

(3000元/瓶,出示本文可享受优惠价)

长按二维码,即可到微店购买 ↓


       冰酒微店购买二维码


全国购买热线:0851-85760310

详细介绍  关注微信公众号【gzlll2006后,在对话框输入“加拿大红酒”即弹出详细内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