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品频道 » 贵州漯效王销售总代理
贵州漯效王销售总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4002漯效王液面喷施肥 
规 格: 250克 
品 牌: 漯效王 
单 价: 20.00元/瓶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0 瓶  订购
供货总量: 1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商品频道     下一个商品频道»
详细信息
  ◆采用纳米螯合生化技术,加入高抗病毒因子,溶入高浓缩氮、磷、钾、腐植酸、氨基酸及多种螯合微量元素。喷施后,多种大量、微量元素能迅速被叶面吸收、传导,快速、全面补充植物所需营养。

免追肥:正常施足底肥后,在生长期喷施2-3次,可免追肥,节约投资30%。

高抗性:液肥中独有的高抗病毒因子,对病毒性病害,虫害具有极强的抵抗作用,降低和解除灾害性天气对作物造成的伤害。

强劲促长、膨果、保果、亮果:本品能迅速为植物输送强劲生长动力,促进花芽分化、促进开花、保花、膨果、提高品质、提前成熟。大幅度提高作物产量。

◆漯效王是引用最新独创尖端科技,以微生态生物转化为核心,溶入生物强效因子研制的追肥产品。
◆全面、迅速 补充氮、磷、钾及微量元素,高效、持久。
◆超强的驱虫、抗病毒、抗旱、抗寒、耐涝、抗重茬、抗早衰、解除药害等功效。
◆壮根、促苗、保花、保果、膨果、亮果;苗期加快生长发育,后期平衡营养吸收,不旺长。
◆提前6-8天成熟,延长坐果期及生育期15-30天。
◆提高品质1-2级,农作物外观及品质显著提高。
◆不板结土壤、不污染环境,是开发无公害生态农业和无土壤栽培的理想肥料,增产效果极其显著。

漯效王在河南省扶沟县效果示范:


漯效王在贵州的效果实例视频:



                 零售价     会员价    批发价

规格:250克      20.00      18.00     16.00

       40克      4.00       3.50      3.00

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12日,在本站买漯效王及本站其它农药产品,满50元即送礼品一份,买得多送得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