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品频道 » 供应:贵州水灵芝(图)
供应:贵州水灵芝(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3839水灵芝 
品 牌: 乌江 
单 价: 250.00元/公斤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0000 公斤  订购
供货总量: 16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商品频道     下一个商品频道»
详细信息

       我公司销售的水灵芝,系余庆县境内乌江河岸两边山林里栽培的,种植面积约80亩,每亩产量150--200公斤。需要的厂商请点击网站下方右侧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贵州百蚂蚁联系方式


水灵芝

水灵芝

     水灵芝,又称水黄连,多枝唐松草。叶互生,有羽状复叶。花白色,根茎短,须根细长,尝之味苦。其药微苦凉。

    水灵芝药用价值

    有清肝明目之效。水灵芝是一种独特高价质的草药 它药用功能很多 从西医术语说它主抗炎抗毒 从中医术语说它主清湿热泻火杀虫等功能。

    水灵芝的美容作用

    美白、养颜、祛斑

     灵芝不仅有抗血栓、防高血压、抗贫血、改善高血脂、防动脉硬化的功效,还具有多效的养颜护肤作用。
    因为它可以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促进新陈代谢、清除体内不良杂质。有机锗极易被皮肤吸收进入体内,依靠其网状结构迅速捕获血液中的重金属,代谢产物和有害物质,很快排出体外,畅通血液循环,制止了毒素在真皮层的沉着,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
    抑制射线诱发产生的各种活性氧自由基,增加皮肤光泽,并提供各器官细胞充足的养分和氧气,能迅速补充、更替死亡和突变的细胞,加速细胞的再生,防止皮肤细胞因角质化增厚而阻碍新陈代谢机能,整体提高人体的综合免疫力和抵抗力,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细胞因新陈代谢紊乱和衰退,内分泌失调而产生的黑斑、雀斑、青春痘、皱纹、延缓衰老等,从而达到从里到外皮肤的美白、保持青春活力的作用。
     现代药理学与临床实践更进一步证实了灵芝多糖是灵芝扶正固本、滋补强壮、延年益寿的主要成分,同时还发现灵芝具有抗肿瘤、抗辐射、镇静安神、强心及预防心肌缺血。降血压、降血脂、镇咳、平喘、保肝、降血糖和抗缺氧作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