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品频道 » 贵阳晚报广告业务贵州总代理
贵阳晚报广告业务贵州总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4465贵阳晚报广告业务 
品 牌: 贵州元祺广告 
单 价: 280000.00元/版  询价
最小起订量: 0.2 版  订购
供货总量: 10 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商品频道     下一个商品频道»
详细信息
贵州元祺广告公司代理贵阳晚报及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黔中早报的广告业务。


联系人:杨家权     189840-39-399


贵阳晚报广告价格表下载地址:
http://www.gzzlsb.2008red.com/gzzlsb/article_464_2152_1.shtml



       【刊物名称】《贵阳晚报》
  

《贵阳晚报》

【刊物类别】日报   【主管单位】中共贵阳市委    【主办单位】贵阳日报社   【编辑出版】贵阳日报社   【出版周期】每周七期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05   【邮发代号】65-2   【刊物版式】对开8版


      《贵阳晚报》面向市场,以都市特色见长,其形式与内容深受各个层次读者的喜爱,是贵阳地区乃至贵州省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媒体。贵州纸媒刊物发行量第一。   目前,《贵阳晚报》的版面设置为:本地新闻13个版、中国新闻、今日视点5个版;国际新闻、体育新闻9个版;娱乐新闻4个版;连载、特稿4版,经济新闻5至6个版;报网新闻2至3个版;汽车、通讯、家电、旅游、教育等栏目5个版滚动刊出。


贵阳晚报价格表



贵州元祺广告公司代理贵阳晚报及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黔中早报的广告业务。


联系人:杨家权     189840-39-399


贵州都市报广告价格表


医疗广告按国家扶持政策执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