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瀑布冷饮公司收购杨梅做冰棒,乌当果农笑开颜(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瀑布冷饮公司收购杨梅做冰棒,乌当果农笑开颜(图)
发布时间:2014-07-28        浏览次数:1214        返回列表

          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为我公司早期冷库冷藏大客户之一,该公司生产的系列优质产品占贵阳冷饮市场的较大份额。

“大买主”收购杨梅做冰棒

瀑布冷饮承诺每天消化上万斤,乌当果农笑开颜

  经本报牵线搭桥,昨日上午,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国一行,前往乌当区水田镇等杨梅基地上门收购杨梅,用于加工杨梅冰棒以及果浆等系列产品,果农杜思碧当场卖出两吨杨梅后,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冷饮公司货车开到果林旁

  昨日上午10时许,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国组织公司员工,开着货车前往乌当区水田镇和果农洽谈杨梅收购事宜。

贵阳瀑布冷饮公司

贵阳瀑布冷饮公司货车开到果林旁

  陈瑞国说,能够帮助果农解决实际困难,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还能给企业带来新的经济效益,是两全其美的事。“我们生产冷饮品,多年来得到贵阳市民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果农和政府需要帮助时,能尽企业微薄之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陈瑞国为了让果农认可其诚意,决定现场展开杨梅收购。  

  10余户果农盼来大买主

  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要到基地收购杨梅的消息,早已经过本报反馈给了水田镇果农,货车刚开进水田镇董农村,10多位果农早已在村口等候。

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国.jpg

  在充满酸香味的杨梅基地,沿途可以看见被暴雨击落在地上的杨梅。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雷感叹说:“果农的杨梅如果再无人前来收购,真要把果农的心浇凉了。”一路上,果农穿着雨衣,冒雨抢摘杨梅,瀑布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果农了解杨梅的产量和销售情况。

  在杨梅基地,10多位果农向陈经理一行介绍了今年杨梅产量、销售情况。像陈经理这样的大客户,他们盼望了10多天。

  两吨杨梅变现钞果农笑开颜

  “第一次打交道,这样的大老板,希望今后能继续合作。”在现场,果农杜思碧热情地欢迎瀑布冷饮公司一行。

  双方都是爽快人,没有多谈,就达成了杨梅收购协议。

  由于现场准备的货不多,瀑布冷饮公司把所有的两吨杨梅搬上了车。

  陈瑞国强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派工作人员与果农联系,确定收购地点和时间,继续收购果农杨梅。

  两吨杨梅很快装车完毕,果农杜思碧接过陈瑞国经理支付的收购款,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贵阳瀑布冷饮公司

  落地果也要每天消化上万斤

  贵州瀑布冷饮公司总经理陈瑞国告诉记者,当前,公司决定大量买进杨梅,除了用于生产杨梅冰棒外,其余的将加工成果浆后,在冷库里封闭存储,错开杨梅上市季节的时间差,开发杨梅系列产品。

  “落地果,我们也要。”陈瑞国说,当前由于市场因素,很多果农来不及卖出杨梅,就落了一地,显然很可惜,在落地杨梅没有腐烂的情况下,公司决定收购果农的杨梅,用于提取杨梅色素等相关原料。

  陈瑞国承诺,在近几天设备正常运转后,每天将收购杨梅不少于一万斤,尽量帮助农民脱销。

  “如果能卖高价,我们支持果农卖到市场上去,剩下的部分,我们将用市场价对杨梅进行收购。”陈瑞国说。

◎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