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兴义市三环路上樱桃园里 10元“敞开吃”(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兴义市三环路上樱桃园里 10元“敞开吃”(图)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1384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讯(记者祝庆庆李易霖王飚摄影报道)“樱桃15元一斤,新品种和老品种一个价,桑葚也是15元。”连日来,兴义市三环路上异常热闹,许多市民争相到此购买或入园采摘新鲜樱桃,赶在“罢市”前,一品樱桃的鲜甜。

    昨日,当记者来到三环路上,密密麻麻排在马路牙子上的樱桃摊位让记者很是震撼,不下30多个摊位正在叫卖。




果园里采摘樱桃吃。

    

   

 “都是15元一斤,新品种的要酸一点,老品种的甜些。”据老板们介绍,新品种的樱桃是才引进的,个头大、肉头厚,但就是口感偏酸了些,而老品种的樱桃则是味甜个小。据了解,沿路叫卖樱桃的都是附近的果农,几乎家家都种有樱桃树,如果市民们嫌买来吃的“不够味”,还可交上10块钱到果园里吃个够。

    “每天都要卖七八筐,像昨天就卖了300多斤。”老板们说,樱桃也就20来天的“吃头”,从上周开始上市到日前也仅有四五天就罢市了。

    “开车经过的游客都喜欢跑来这里买,不仅新鲜而且比起贵阳还便宜。”老板们说,因为种植面积广、价廉味鲜,所以每到上市季节,三环路上就会吸引众多市民到此游玩采摘,顺带上几斤鲜甜的樱桃回家,如果市民们还想多尝一点樱桃的美味,那就要赶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