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雷山县西江苗寨2013年创收15.2亿(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雷山县西江苗寨2013年创收15.2亿(图)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1092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讯(记者罗华)

       记者昨日从省质监局获悉:因为实施旅游综合标准体系等一些标准,去年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在游客量下降的情况下,收入不降反增,共创收15.2亿元。

    2011年,西江苗寨制定并施行《西江苗寨旅游综合标准体系》。2011年-2013年,西江游客量总体下降,但由于服务质量水平上升,游客购买意向及消费能力不减反增,2013年综合经济收入15.2亿元,较2011年提高了67.5%。


西江苗寨全景
西江苗寨全景
 
        
         图片地址:http://www.guizhoulanglaile.com/news_show.asp?id=671

           据悉,《西江苗寨旅游综合标准体系》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建立了包含32项标准及140多项的配套标准的体系,规范了牛角拦门酒、苗语敬酒等民族礼仪,严格控制传统美食菜品、酒水的原料质量。在此基础上,投入资金5千万元改善基础设施和娱乐设施,从农家乐建造、装饰装修、就餐环境等按照标准进行了规范;同时实施《地理标准产品黔东南苗族银饰》贵州省地方标准,规范了苗族银饰产品质量标准,提升了银饰产品质量整体水平,提高了游客购物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