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植树节栽下5株香樟树(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植树节栽下5株香樟树(图)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1073        返回列表
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左一)正在植树。



    贵州都市报讯(王晶.夏功文/记者.颜桦   摄影报道)昨天是我国第三十六个义务植树节。安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成员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西秀工业园区大道、东关办新哨村一座荒山坡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改造活动。

    昨天上午10点,各部门单位人员走到各自划片植树区,开始扶苗培土,挥锄植树。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与大家一起来到半山腰,拿起锄头、铁锹,挖坑、放苗、培土、紧实土壤,这番动作重复好几次,一一将树苗种植好。当天,曾永涛共栽下了5株香樟树苗。

    植树现场,安顺市林业局局长胡强说,安顺今年要申报省级园林城市,已开展了山体绿化工程,将中心城区166座山体都打造成公园,他呼吁广大市民,各级各部门都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保护好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安顺,宜居安顺,盆景安顺而努力。

    据悉,今年是《贵州省义务植树条例》颁发的第一年,此次植树行动旨在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保护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

    当天,安顺市100余领导干部的职工共在100余亩荒山上,亲手栽种下2000余株香樟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