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雪花收购茅台啤酒成为贵州老大,而青岛啤酒也不甘落后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雪花收购茅台啤酒成为贵州老大,而青岛啤酒也不甘落后
发布时间:2014-02-08        浏览次数:1435        返回列表

          酒博会上,除了白酒洋酒外,啤酒也在展馆的显著位置有一席之地,啤酒展厅中,尤以两巨头青岛啤酒和雪花啤酒最为抢眼,除了两啤酒巨头展台在展馆中面积最大外,两巨头你方唱罢我登台的精彩表演让人感觉两巨头就是在抢观众,抢客源。
 

啤酒巨头 唱起“对台戏”

 

 

 

雪花收购茅台啤酒成为贵州老大,而青岛啤酒也不甘落后


两啤酒巨头面对面热舞“开战”吸引人眼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和雪花啤酒展台前,人气可能是所有场馆中最旺的:有青春靓丽的啤酒宝贝美女在歌舞,还可以听劲爆的音乐甚至品两啤酒商新推出的啤酒。众所周知,青岛啤酒和雪花啤酒是我国啤酒行业的两大巨头,此次两巨头借酒博会东风,在展示品牌形象同时,竭力宣传自己的新品,其中青岛啤酒推出的一款啤酒居然市场零售价高达30元一瓶,可谓市面上价格最高的啤酒了,简直超过号称“啤酒中的茅台”的茅台啤酒。而茅台啤酒在2011年就已经被雪花啤酒以2.7亿元现金收购,雪花啤酒方面称,茅台啤酒年产能将达到15万吨,雪花在贵州已经有贵阳工厂、龙里工厂、凯里工厂(在建中)三大生产基地,雪花啤酒在凯里工厂明年投产后,年产量将超过70万吨,完全能够满足贵州市场需求。

        而在贵州,除了雪花啤酒占主要市场份额外,剩余市场份额就由青岛啤酒等品牌瓜分,因此,在此次酒博会上,两大啤酒巨头竭尽全力宣传自己也是有原因的。


◎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
网站:http://gzzlsb.2008red.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