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黔东南凯里书记市长“坐镇”治赌(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黔东南凯里书记市长“坐镇”治赌(图)
发布时间:2014-01-19        浏览次数:1369        返回列表
            为净化社会风气,凯里市从1月16日重拳治赌,市委书记黄远良、市长张淼亲自参加了治赌行动,为查赌民警“撑腰”。

    治赌行动在16日晚20时发起。在行动中,凯里城区共关停麻将馆89家、取缔无证游戏室4个,关停电玩城34家,捣毁赌博窝点4个,查处涉赌人员33人,收缴各类赌博机475台。位于凯里城市中心区域的“星光灿烂”是凯里市区最大的电玩城之一,由于长期涉赌,群众反映强烈。在本次行动中,凯里市敢于“碰硬”,对“星光灿烂”也进行了清理。市委书记黄远良、市长张淼同志参加了当天的行动。

 



 

    目前,凯里市的查赌行动还在进行中。


(郑旭军      贵州都市报   记者/罗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