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黔北麻羊、黔北黑猪荣膺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黔北麻羊、黔北黑猪荣膺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图)
发布时间:2014-01-16        浏览次数:1172        返回列表
          2014年1月14日,记者从省农委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第2046]号公告,遵义市畜禽品种改良站、遵义市黔北黑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分别申报的“黔北麻羊”、“黔北黑猪”荣获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登记(证书编号:AGI011345、AGI011346),这是我省黔北地区荣获国家农业部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农产品。

    据悉,截止到目前,贵州省共有赤水乌骨鸡、安顺山药、贵定云雾贡茶、从江香猪、花溪辣椒、永乐艳红桃、盘县核桃水城猕猴桃、大方皱椒等11个地方农产品获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登记。这些特色农产品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后,将作为知识产权受到法律保护,这对培育、打造各地农产品品牌,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推动贵州特色农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贵州都市报     记者.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