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旅游推介会:58名贵阳市民乘车首游石阡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旅游推介会:58名贵阳市民乘车首游石阡
发布时间:2013-12-01        浏览次数:1296        返回列表
          2013年11月30日上午,由石阡县旅游局主办,贵州芬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贵州佛顶山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贵州石阡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品温泉·探佛顶·聚焦石阡”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当天便有58位贵阳市民,乘坐旅游大巴,直奔石阡首游。

石阡旅游推介会
石阡旅游推介会
 
 

    据介绍,石阡地处我省东北部,铜仁市西南,武陵山脉西南麓,有仡佬、侗、苗等12个少数民族。石阡县融合温泉旅游、古城旅游、乡村旅游为一体,享有“国家级温泉群风景名胜区”、“中国温泉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苔茶之乡”、“中国最佳悠闲旅游目的地”等美誉。

    推介会结束后,立即有58位贵阳市民乘坐旅游大巴,直奔石阡首游。




贵州都市报     记者   张斌      实习生   杨琴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