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市重点打造20个龙头景区“天河潭”升级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市重点打造20个龙头景区“天河潭”升级
发布时间:2013-07-30        浏览次数:910        返回列表
           昨日(2013年7月29日)下午,天河潭旅游文化综合体正式开工,这是贵阳市按照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项目的相关要求,打造的重点景区,据悉,3年至5年,贵阳市将重点打造20个龙头景区。

    这14个景区分别为:贵阳市有14个旅游景区入选。其中,中铁十二滩山地户外运动旅游综合体、白云老龄休闲度假养生旅游综合体、天河潭旅游文化综合体、贵阳泰勒国际艺术中心旅游综合体为新开工项目,开阳南江国际生态城、乐湾国际温泉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多彩贵州城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修文桃源河旅游区、“泉城五韵”精品乡村旅游度假区、息烽露营度假基地、南明河城市流域休闲度假带、贵阳城市湿地公园旅游区、花溪青岩古镇十里河滩旅游景区为提升改造项目。

    据悉,未来3到5年,贵阳市将打造列入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工程的14个重点旅游综合项目和本市重点推动的6个重点旅游项目,形成20个品位高、文化底蕴深厚、吸引力强、知名度高的龙头旅游区(景点),力争到2016年成功创建3到5个国家4A级旅游区(景点),到2018年成功创建1到2个国家5A级旅游区(景点)。

    目前,贵阳市14个旅游景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包括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2013年计划完成固投68.74亿元,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贵州都市报    记者.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