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全国猪肉价格普降 贵阳:价格下跌2元左右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全国猪肉价格普降 贵阳:价格下跌2元左右
发布时间:2013-04-13        浏览次数:1155        返回列表
       随着全国猪肉价格普降,贵阳的猪肉价格近日也出现下跌。多家农贸市场、超市的猪肉价格较一星期之前普遍下降2元左右。

2013年4月10日在民生路农贸市场,记者了解到,该市场当日的五花肉、腿子肉价格为13-14元,肥肉的价格是7-8元,较一个星期前下降2元左右。文昌南路的一家超市还搞起了猪肉促销,之前卖19元的瘦肉现在12元就可以买到。
 

贵阳民生路农贸市场
贵阳民生路农贸市场
 

猪肉价格为何下降?民生路农贸市场的一肉贩称,前段时间猪肉进价高,腿子肉15元,肥肉要10元。而现在腿子肉进价只要10元,肥肉7元。

贵阳市物价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物价部门一直在对猪肉价格进行监控,但目前暂时不能对其走势作出判断。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作者: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