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花溪农产品物流园入场费涨价 菜商堵门讨说法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花溪农产品物流园入场费涨价 菜商堵门讨说法
发布时间:2013-03-30        浏览次数:1586        返回列表
         2013年3月28日,贵阳石板农产品物流园大门被数十辆大货车封堵。 

          据部分经营户介绍,大货车堵门的原因是从27日零时起入场费涨了。原本25元/每吨的货物入场费,现在平均每吨蔬菜水果要上涨10多元。"我一车蔬菜就是十七八吨,差不多就要多花200元。"一位经营户说,这已经是建设物流园后第二次涨价,之前也没有和经营户沟通。 

 图为入驻贵阳石板农产品物流园的经营户在码放西瓜
2011年10月28日, 图为入驻贵阳石板农产品物流园的经营户在码放西瓜
 


          对此,贵阳石板农产品物流园经理陈贵森说,调价后,每吨蔬菜水果入场费涨幅在10元左右,符合国家"企业合理调价"的相关规定。目前,他们正在与政府、经营户进行协商,希望尽快找到一个最好的平衡点。 




作者:贵阳晚报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