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Spia--DMC出品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Spia--DMC出品
发布时间:2013-03-30        浏览次数:1278        返回列表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品牌DMC再推新作,将一部法拉利F12 Berlinetta改造的更加生猛。该车被命名为Spia,前定风翼、经过优化的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基于599XX的后扰流都被换成了碳纤维材料,同时,更换了尾灯颜色,车顶加装了通气孔,车轮部分采用21-/22-英寸煅造合金轮圈和倍耐力轮胎。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Spia
 

 

 

 

    内饰部分并没有透露细节,不过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比如升级意大利皮具,增加碳纤维材料部件以及更换运动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采用6.2升V12发动机,配合钛制排气系统,可输出764马力的强劲动力,比普通版本提升了24马力。其它细节并未透露过多,不过DMC方面声称,Spia的极速可以达到350公里/小时。


来源:东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