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平坝县陈三华10个月养了一万多只乌骨鸡亏了几万元(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平坝县陈三华10个月养了一万多只乌骨鸡亏了几万元(图)
发布时间:2013-01-10        浏览次数:1190        返回列表
            贵州安顺平坝县的陈三华去年养了一万多只乌骨鸡,本想好好赚一笔,可10个月过去了,这批鸡不仅没有让他赚钱,还差点让他血本无归。

    由于这两天气温比较低,养殖场停水,因此鸡舍的卫生不是很好。陈三华告诉记者,他饲养的这批乌骨鸡。除了每天把鸡放到野外吃食外,还给它们喂食玉米面。
 

陈三华正在喂鸡
陈三华正在喂鸡

    而对于鸡的品相差问题,陈三华认为因为是放养,风吹日晒才变成这个样子的。不过陈三华告诉记者,他养的鸡虽然样子不好看但吃起来味道很好。

    陈三华说,由于技术等各方面原因,当初养的是一万多只鸡,现在就只剩下这几百只了,自己亏损了几万元钱……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而鸡又卖不出去,这样下去他就会血本无归,无奈之下,陈三华只好求助《百姓关注》栏目。

    “希望大家看到电视后帮帮我,让我把鸡卖走……”陈三华说。


⊙《百姓关注》记者 王建军      贵州都市报记者 李剑南 整理

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