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遵义养猪场水管冻坏300猪儿没水喝(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遵义养猪场水管冻坏300猪儿没水喝(图)
发布时间:2013-01-08        浏览次数:1129        返回列表
        近日,持续的雪凝天气,袭击贵州省各地。遵义城郊的一个养猪场供水设备被冻坏,导致场内300多头猪无水喝,关键时刻,遵义消防官兵伸出援助之后。


遵义消防送水上山
遵义消防送水上山
 

猪场水管爆裂猪儿亟待解渴
 

         养猪场负责人喻先生介绍,养猪场位于一个小山头上,离水源较远,水管冻坏后,猪儿已经两天没有水喝了。本月6日,遵义消防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出动1辆载水12吨的消防车,赶赴现场,考虑凝冻天气还要持续两天,遵义消防官兵们为该养猪场多次加水,一共送水40多吨,可供5天左右。


作者:徐锋   贵阳晚报记者  黄宝华

编者:


贵州猪饲料http://gzzlsb.gzsqw.cn/sell/typeid-55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