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市平价早餐车 过几天“发车”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市平价早餐车 过几天“发车”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1217        返回列表
          贵阳200台平价早餐车10月亮相 每份定价2.5元!!!!!


        
目前,贵阳平价早餐工程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200余台平价早餐车将于10月份亮相贵阳街头。这些早餐车供应在30个品种左右,主要以便携式的面包、包子、热狗、杯(桶)装皮蛋粥等为主。首批推出的早餐定价为2.5元每份。

尚在车间的贵阳平价早餐车
 

  据了解,200余台平价早餐车将分布在主要街道、公交车站、小区等人流密集地方。其中,云岩区83台、南明区81台、金阳、小河区等5个行政区各10台,共204台。同步推进的还包括完成培育建设2-3个放心早餐工程建设骨干企业、1个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到今年底,将建成早餐车(亭)300个、50个固定式标准化门店。到2013年底,平价早餐工程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推开,建成早餐车(亭)600个、100个固定式标准化门店。在平价早餐工程推进过程中,政府给予资金、政策、技术上的支持,引导平价早餐工程发挥稳定早餐市场价格的作用。

  据了解,随着平价早餐工程的推进,早餐品种还将增加贵阳人喜爱的肠旺面、牛肉粉等,品种将达50个。

  首推的200余台平价早餐车将以直营形式推出,目前销售者、供应商以及相关员工的招募工作已开始。有意者可拨打热线:0851-8117770;18798621998。

(贵阳晚报记者 吴丹)
  


长假影响进程,各项工作还在准备

平价早餐车 过几天“发车”

 

            两三元就能从平价早餐车买到的早餐,会对贵阳早餐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平价早餐能否打破贵阳早餐“太贵”的格局?昨日,来自贵阳市物价局的消息,因为中秋国庆长假等诸多原因,原计划在本月初开售的平价早餐还要推迟几天上市,市民要吃上平价早餐,还得再等几天。

    平价早餐车几天后营业

    昨日,贵阳各家媒体纷纷报道了贵阳平价早餐车,还未开售便被城管部门贴单的消息,引发市民对平价早餐车的种种猜想。就此,记者采访制定平价早餐计划的贵阳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后,得到明确答复,“平价早餐车不会停摆”。为了让市民吃上便宜、安全的早餐,相关部门正在做平价早餐车开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几天后将正式营业。

    据该负责人介绍,平价早餐是贵阳市的民生工程,涉及到食药监、城管、旅文集团等多部门之间的协调,平价早餐车被城管部门贴单拖走,是因为沟通不畅导致的误会。目前,各相关部门正在沟通协调,尽最大可能优化平价早餐车的摆放位置。而平价早餐因为涉及到食品安全问题,营业前要有严格的监管程序,在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下,是不会营业的。前几天恰逢中秋国庆长假,原定本月初出街的平价早餐进程才会受到影响。

    部分面馆涨价属市场自行调节

    该负责人说,平价早餐车的出现,必然会改变“贵阳早餐太贵”的格局,不过,平价早餐虽然便宜,但也会有市民按自己的口味,选择非平价早餐。
 


贵阳街头蓄势待发的平价早餐车

 

    记者昨日在贵阳市区采访了解到,中秋国庆长假刚过,很多粉面馆的粉面价格又上调了0.5元。对此,贵阳市物价局有关人士回应说,粉面馆涨价属于市场自行调节,市场经济时代,经营者需要确保有足够利润才能维持正常经营,消费者可自行选择是否去涨价后的粉面馆。物价部门此次推出的平价早餐,也是力图在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寻求最大平衡。

⊙贵州都市报记者 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