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大方县兽医把催情素当成催产素注射 12头小猪仔死亡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大方县兽医把催情素当成催产素注射 12头小猪仔死亡
发布时间:2012-08-20        浏览次数:1143        返回列表
           8月15日,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一名兽医错把催情素当作催产素,导致母猪产出的12头猪仔死亡。

    当天,大方县双山镇双山村村民陈某某,找到当地畜医门市的马某某为即将产仔的母猪打催产素。但打针后,母猪所产12只猪仔全部死亡。随后,陈某某找到马某某要求赔偿经济损失被拒后,陈某某到大方县双山消协分会投诉。

    消协调查发现,马某某在打针过程中,误将过期的催情素针当催产素注入母猪体内,属用药不当。经调解,马某某赔偿陈某某经济损失2600元。


⊙沈涛 杨朝远 贵州都市报记者 张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