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特色贷款项目“市西贷”在贵阳上市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特色贷款项目“市西贷”在贵阳上市
发布时间:2012-08-18        浏览次数:679        返回列表
            昨日,专门针对市西路生意人开设的“市西贷”正式面世,只要是市西路商圈的商户,贷款5万元到50万元,只要符合条件,15个工作日钱就到账。
 

    据悉,“市西贷”是由贵阳市市西商会、黔商市西小贷公司、黔商市西担保公司共同开展的小额信贷业务,只要市西路的经营户有贷款需求,在向黔商市西小贷公司、黔商市西担保公司提出贷款申请后,黔商市西担保公司经过调查落实进行批量担保,国家开发银行审批通过,贵阳银行甲秀支行就将给商户贷款划拨,整个贷款过程只需15个工作日即可搞定,非常方便。

    据介绍,“市西贷”只收取贷款额度2.5%的担保费、0.5%的保险费及500元的资料调查费,免收商户担保保证金,如商户办理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10万元,根据商户资信情况不同,贷款利率各有不同,一年贷款成本最低为11387.5元,最高为12334元。



⊙贵州都市报记者 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