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照片走红网络(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照片走红网络(图)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次数:894        返回列表
           周克华在重庆有一女友,名叫张贵英(见图),20岁,四川宜宾人,与周过从密切,住在沙坪坝区高滩岩一出租屋内。周克华被击毙后,重庆警方迅速将其抓获。据悉,张贵英对周克华的系列罪行有详细的了解,警方正在对其突审。

 据央视报道,系列持Q抢劫案嫌犯周克华每次作案之前,都会跟女友联繫,告诉她自己即将作案的一些想法和思路。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的出租屋以被查封

  在周克华被击毙后10分钟,在约7公里外的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正街,租住在此的一名女子被警方带走。她是周克华的女友——张贵英。

事实上,在被击毙的前一晚,周克华还与女友通话,称“10日没搞到什么钱,准备在14日再干一次大的”。

周克华与女友交流的信息被警方捕获,他的逃亡之路走向终点。

重庆警方提审周克华女友寻找步q去向等线索

重庆高滩岩正街窝凼区域,张贵英住在这栋楼的2层。

本报记者周喜丰 向佳明 重庆报道

周克华与女友通话早已被监控

8月10日周克华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持Q抢劫杀人后,并没有逃回山林,而是躲到市区。

11日,重庆警方在市区一家商场发现周克华踪迹,经调取监控录像,确认就是周克华本人。警方经过周密侦查,早已发现周克华离婚后在重庆有一名女友,名叫张贵英。每次作案前,周都会与她联系,告知其作案的想法和思路。

13日晚,周克华跟他的“女朋友”通话,说10日没搞到什么钱,准备在14日“再干一次大的”。当晚,公安部及重庆警方紧急布局,整个部署会议一直开到14日凌晨3点。由于不知道周克华究竟会对哪个银行营业部下手,当地警方在每个银行营业部都设了几名便衣警察,携带Q支,张网以待。14日清晨终于等到周克华自投罗网。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艺术照。(张贵英父母提供翻拍)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艺术照。

周克华被击毙后10分钟,在约7公里外的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正街,租住在此的一名女子被警方带走。据相关消息,这名女子正是周克华的女友,名叫张贵英,20岁,四川宜宾人。

女友住出租屋,家里布置简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高滩岩正街,找到张贵英的租住地。这是一片老旧房屋,墙上到处是出租信息,这片出租房里,居住了大量在附近打工的外来人员。

张贵英租住的房屋,位于二楼,只有一间,仅10余平米。此时,门口已经贴上了封条,日期显示为8月14日,盖章显示为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房屋门锁已坏,从锁洞往里看,房里布置非常简陋,没什么家具。

房东侯先生向记者证实,租住的正是名叫张贵英的年轻女子。据邻居介绍,张贵英被带走的时间为14日早上7时许。

“当时有四五个便衣,带走了一个穿红色衣服的。”一位邻居说。

劫案发生前一月,用假身份租房

据房东侯先生介绍,张贵英是今年7月8日住进来的,当时约定的租金是300元/月。在一个多月的租期中,只见过她一面,“那个姑娘看来好老实喔。”

在房东的观察中,这个只身一人前来租房的姑娘个子不高,不到1.6米,身量偏瘦,皮肤白眼睛大,嘴唇有些厚,挺清秀。她的头发是黑色,没染过,穿着一套有点像制服的粉色套裙,高跟鞋,看上去很斯文,“一点也不像在社会上混日子的人。”

周边邻居也对张贵英的低调印象深刻。多名邻居都向记者表示,虽然知道这名女子租住在此,但都没有见过她,对张贵英几乎一无所知。一位邻居说,他只见到隔壁的房间晚上有灯光,但一直关着门,“只知道是个女的”。

周克华女友系四川宜宾人年仅20岁 已被警方控制

周克华女友

在张贵英被警方带走后,其房东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疑惑。一个疑点是,当初张贵英来租房时,称自己在附近的新桥医院上班,但他事后查阅租房的登记信息,发现登记的身份证号码是假的,显然在登记时有意隐瞒了部分身份信息。昨日有媒体专门赶赴新桥医院求证,该院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她绝对不是我们单位的。”另一个疑点是,房东找张贵英要房租,结果对方从门缝里递出了房租,没有给房东正面接触的机会。


来源:贵州装饰网http://www.gzlll.2008red.com/gzlll/article_303_4967_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