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重庆天虹线缆迁居贵州惠水后上市 贵州省又添一线缆品牌(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重庆天虹线缆迁居贵州惠水后上市 贵州省又添一线缆品牌(图)
发布时间:2012-08-13        浏览次数:833        返回列表
           昨日,省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贵州天虹线缆正式进入市场,我省又添一线缆品牌,总投资为1.8亿元。当日,贵州天虹还现场捐赠50万元在惠水县打引乡董上建天虹希望小学。

    据悉,原总部在重庆的天虹线缆,经过我省招商,决定将总部迁入我省惠水,2010年正式投建,第一期工程占地110亩,经过2年建设,开始投入产品生产,主要生产35KV以下中低压电线电缆,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在传统的技术上朝环保方向发展。贵州天虹产品的正式上市,意味着天虹线缆正式落户我省,同时意味着我省又添品牌线缆生产新军。
 


 

    贵州天虹方面称,投产的贵州天虹一期工程产能达5个亿,到今年底预计实现销售收入两个亿。总投资7600万元的贵州天虹二期工程将于2014年底投产,主要生产碳纤维复合芯导线和特种电缆。

    贵州天虹在产品上市同时,为惠水县打引乡董上捐赠50万元建天虹希望小学,并为惠水县今年考上大学的20名贫困生捐赠现金4万元。



⊙作者/贵州都市报记者 罗华      编辑/贵州元祺广告公司   杨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