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白酒企业户外广告欣赏(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白酒企业户外广告欣赏(图)
发布时间:2012-08-10        浏览次数:927        返回列表
贵州白酒户外广告:怀庄赖茅

贵州白酒户外广告:怀庄赖茅

2011529日,怀庄赖茅酒云南办事处成立,它的成立标志着怀庄赖茅酒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的怀庄赖茅酒之所以进驻世界著名旅游胜地云南,是因为云南在南国占有很大的地位,他们当地的风俗很多,品牌也多,我们的酒可以在这里立足,足以说明我们的实力。

    一进云南,就可以在道路两旁看到我们醒目的红色标牌,它的出现一下子就抓住了来这里出差、旅游、度假的朋友们的眼球,这不仅帮助
赖茅酒扩大了在当地的知名度,也让不少到这里旅游的外省人包括外国友人认识了这一品牌。



        贵州白酒户外广告:林城老酒

贵州白酒户外广告:林城老酒

     林城老酒产于中国贵州省省会城市贵阳市贵阳市贵州省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中心,由于贵阳市森林覆盖面积达到整个城市面积的70%以上,因此,又称作森林之城,简称林城,林城老酒的来名源于此。而这个名称和林城老酒本身绿色健康的酒质不谋而和。代表着贵州本地特色的林城老酒,打造本地知名品牌,从贵州走向全国,从全国走向世界!

  通过几年来的发展,其“爽爽一口,林城老酒”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林城老酒也多次获得各类荣誉奖项,在第八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杭州)上,“林城老酒”还获得了白酒类产品唯一的金奖。

          贵州白酒企业在贵黄高速公路上的户外广告
贵州白酒企业:黔坛酒业公司在贵黄高速公路上做的高杆广告




       请贵州省内白酒企业将户外广告图片和产品介绍发到邮箱:yq197303@163.com,免费发布,或电话联系:1898403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