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江口特色产品“萝卜猪”(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江口特色产品“萝卜猪”(图)
发布时间:2012-08-06        浏览次数:1706        返回列表


        图为2012年1月7日,江口县委书记袁刚、县长黄霞率队到铜仁城区锦江广场推介江口梵净山萝卜猪,并现场举行免费品尝活动,市民们品尝了鲜美的萝卜猪肉后纷纷赞口不绝。

 
      贵州江口萝卜猪主产于梵净山下的江口县桃映乡、坝盘乡等乡镇,其中以桃映乡最为集中。萝卜猪是江口县通过人工选育选配和自然选择形成的特有品种,具有体型矮小、肉质细嫩,无论从体型还是肉质或口感上均与白萝卜十分相似而得名。一直以来,萝卜猪肉价格比其它猪肉价格每公斤高出10至15元。

    因此,该猪种及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投资开发价值,该县力争将其打造为品牌产品。

   35.00元/公斤

萝卜猪
萝卜猪

江口萝卜猪
江口萝卜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