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电暖炉市场贵州产品为何频遭侵权?(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电暖炉市场贵州产品为何频遭侵权?(图)
发布时间:2012-08-01        浏览次数:823        返回列表
            “师傅,来看看我们的炉子嘛,这种电暖炉面板是玻璃钢的,坚实得很,面板上的发热器可以炒菜、烧烤、煮稀饭等等,下方的发热器可以取暖,功能多得很。”刚靠近喷水池的一家家电商场的电暖炉卖场,几个售货员就热情地迎上来,七嘴八舌地向记者介绍起产品来。

  卖场里,有来自贵州的专利产品富炬、益均、园林、华焱、聚能艾佳、火焰山等知名品牌,也有来自省外的康佳、荣事达等名牌产品,还有来自国外的松下等进口产品,品种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在这些产品中,价位、档次各不相同,价格最低的几百元,最贵的4000多元。
 

电暖炉
贵州电暖炉产品

  前来购买电暖炉的消费者也很多,他们有的在听售货员介绍产品特点,有的围着产品左看右看,有的在调试产品性能,整个卖场人气很旺。“在我们这个商场里,每天要卖出中高档电暖炉四五十台,其中以贵州系列炉具产品最受欢迎。”售货员说。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贵阳的电暖炉市场烽火激烈。为占有市场,各种电暖炉品牌产品都不甘示弱,纷纷使出广告战、价格战等促销手段打开销路。同时,仿造、假冒、侵权产品也纷纷涌入贵阳市场鱼目混珠,挤占正规产品的份额。

  据业内人士调查,目前贵阳市场上销售的各式电暖炉产品有上百种,其中涉嫌仿造“贵州造”电暖炉专利的侵权产品多达62种,大多来自省外,烽火已烧到贵州产品的“大本营”。目前,贵州相关厂商正准备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商场里,“贵州造”电暖炉唱主角。


作者: 贵州都市报记者 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