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穿牛仔裤的国家元首有哪些?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穿牛仔裤的国家元首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1095        返回列表

法国女部长穿牛仔裤开内阁会议 被批评着装不当

                法国住房部长塞茜尔迪弗洛穿牛仔裤参加新政府首次内阁会议,18日受到国内热议。

  迪弗洛37岁,是绿党秘书长,获总理让马克艾罗提名后出任住房部长。她17日身穿蓝色外套和牛仔裤,前往爱丽舍宫参加首场内阁会议,而别的内阁成员均正装出席。另外,迪弗洛当天是唯一一个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离开爱丽舍宫的人。

  本周早些时候卸任的前内阁成员纳迪娜莫拉诺18日在个人微博留言,批评迪弗洛着装不当。“你如果是法国民众的代表,必须区别内阁会议装束和周末休闲装。”

  前卫生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则“欣赏”迪弗洛的穿着。“坦率说,如果迪弗洛的牛仔裤是‘法国制造’,她穿着(牛仔裤)去参加内阁会议没有错。”

  新任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竞选时自诩“普通人”,以区别有着“亮闪闪总统”绰号的尼古拉萨科齐。

  奥朗德和艾罗没有就迪弗洛穿牛仔裤开会发表看法。


 编辑:


温馨提示:

在本站购买牛仔裤等服装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网站上方的“供应产品”栏目
供应产品栏目按钮


第二步:点击网站中上部的二级栏目的“门店销售”栏目
栏目按钮

第三步点击网站中上部的“服饰鞋袜”栏目
服装网站


第四步:在打开的网页产品列表中点击自己喜欢的产品名称,即可进入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