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牛仔裤裤裆容易磨损怎么办?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牛仔裤裤裆容易磨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2-05-26        浏览次数:9775        返回列表

   有很多人经常会遇到这样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裤子的裤裆容易磨破,就连最结实耐久的牛仔裤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别人不说,就说我老公,一年能穿破好几条裤子,别的地方不会坏,就是裤裆被磨破了,真是扔了可惜,留着没法穿。都扔了几十件了,这个问题很让人无奈,现在买条好的牛仔裤也不便宜,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避免牛仔裤裤裆磨损呢,为此我搜集了一些资料,避免牛仔裤磨损的方法,都是从牛仔世家学到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把不穿的丝袜剪开后,缝在牛仔裤内裆里,记得是磨损的部位,这样可以防止摩擦破损。

  第二:注意走路姿势,制定瘦腿计划。

  第三:骑自行车也容易使牛仔裤裤裆磨破,所以尽量减少骑自行车。

  第四:买牛仔裤时一定要试,尽量穿着感觉裤裆比较舒服,比较宽松,没有紧绷感。

  第五:找一家织补的店铺,牛仔裤磨破了就让他们织,效果超好,在腿上的地方都看不出来,更别说裤裆这种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了。


 夏天牛仔短裤的混搭新思路(图)
http://hi.baidu.com/guizhoulll/blog/item/22cbf463b5bab8400d33fae6.html


温馨提示:

在本站购买牛仔裤等服装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网站上方的“供应产品”栏目
供应产品栏目按钮


第二步:点击网站中上部的二级栏目的“门店销售”栏目
栏目按钮

第三步点击网站中上部的“服饰鞋袜”栏目
服装网站


第四步:在打开的网页产品列表中点击自己喜欢的产品名称,即可进入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