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百蚂蚁连锁店简介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百蚂蚁连锁店简介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次数:1040        返回列表
      贵州百蚂蚁连锁店是目前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销售猪饲料并为养殖客户提供养殖技术,兽医技术等专一一条龙售后服务的企业。

坝固百蚂蚁超市做的户外广告

坝固百蚂蚁超市做的户外广告

    除了销售饲料外,还销售百货、农药、生物肥料,农机具,农作物种子等。目前,贵州百蚂蚁已经于2010年3月7日在贵州省都匀市坝固镇开设第一家分店,都匀市的王司镇,墨冲镇等分店即将开设。

百蚂蚁超市的形象代言人 纪百灵的介绍


百蚂蚁超市的形象代言人 纪百灵的介绍


 目前为止,在贵州省都匀市坝固镇开设的第一家百蚂蚁超市,从201037开始运营至今,已经拥有骆驼饲料,漯效王液肥,田丰生化烟草、玉米、大豆等农作物专用除草剂,芒果树电动喷雾器以及其它百货商品等260多种商品,兽药80多种。

 

贵州猪饲料
百蚂蚁超市在当地的一些流动量较大的三轮摩托车上做的广告
 

   未来,贵州百蚂蚁连锁店将遍布贵州省内重要的乡镇及各地县市城市。以后,乡镇分店的主要功能是为农村消费者提供种子、饲料、农机具,生物肥料,生物灭虫等产品及技术,并采购与农户合作生产的安全、绿色的农产品、水果等,然后销往城市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