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疆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牧放蚂蚱鸡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新疆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牧放蚂蚱鸡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1210        返回列表
 

6月25日傍晚,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牧放的蚂蚱鸡在饮用矿泉水。

6月25日下午,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牧放的蚂蚱鸡。

6月25日下午,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在牧放的蚂蚱鸡。

7月5日,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展示蚂蚱鸡。

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把鸡赶到山泉旁饮水

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把鸡赶到山泉旁饮水

    天山网讯(通讯员丁宁摄影报道)“今年,我在富蕴县治蝗办的支持下,在野外实验养殖了1000只鸡。这些鸡饿了吃蚂蚱,渴了喝山泉水,每只鸡每天可节约成本0.4元,再有一个月,这1000只鸡就可以上市了。”6月29日,富蕴县养鸡大户董富国乐呵呵地说。

    董富国在富蕴县搞孵化、养殖已有20多年,搞生态养殖是他的目标,由于牧放场地等诸多因素的制约一直未能实现这一目标。今年开春后,董富国把一部分鸡牧放在戈壁滩上吃蚂蚱,不仅节省了饲料,还为当地的灭蝗工作尽了份力,实现了灭蝗致富一举两得。


蚂蚱(蝗虫)养殖 技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