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简介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04-14        浏览次数:2007        返回列表
       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原贵州山花乳业食品有限公司)是2001年6月成立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奶牛养殖,天然纯牛奶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所研发的“好1多”高端天然鲜牛奶、天然酸牛奶、果肉酸奶系列,新鲜筒鲜奶系列产品,多多咪系列等三大类鲜奶系列产品近31个品种的产品,以优质的品质和服务,占领贵州高端鲜奶市场90%的份额。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贵州高原——全国天然牧草示范基地——乌当奶牛场。几年来,公司乘着贵州乳业发展的强劲之风,内抓管理,外抓市场,根据新鲜奶的新鲜营养特性和目标市场细分的要求,确定了“放眼世界,立足本省,发展乳业,精耕鲜奶”的发展战略目标,大力发挥新鲜奶区域优势,率先于2001年初引进并建成了新鲜屋顶包鲜奶生产线,并相继引进了屋顶型果肉酸奶生产线,新鲜筒生产线等,一举填补了贵州屋顶型鲜奶制品的冷链加工生产、销售的空白,完善并优化了鲜乳制品的产品结构。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好一多”鲜乳制品的科研开发、生产管理的专家队伍和年轻的干部员工队伍,公司以“致力于提高人体健康水平、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为企业宗旨,以“卓越品质,卓越服务”为经营理念。公司从2001年起,连续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的单位,银行资信为AAA级企业,企业荣获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好1多”产品连续荣获省、市名牌产品,通过了ISO9001和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目前公司已建立现代化的规模奶源基地久长、扎佐、洛湾、龙里等奶源基地,组织农村养殖户1000多户、户均收入达8000多元。这些基地项目的实施,不仅为企业获得源源不断的优质奶源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增强了企业自身发展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企业效益得以巩固和提高,优化了生产组织形式,促进奶牛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促进奶牛养殖户和饲草种植户提高饲养和种植技术,逐步扩大生产规模。可见,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在贵州龙头企业的地位日益显著。

     如今,异军突起的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已基本实现了他“立足本省”的目标;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人士的关怀下,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凭借过硬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做强做大,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为贵州农业产业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