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猪饲料专业销售机构:百蚂蚁王司分店即将开业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猪饲料专业销售机构:百蚂蚁王司分店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2-03-13        浏览次数:1039        返回列表
           贵州百蚂蚁连锁店(都匀)王司分店将在都匀市王司镇开业,这将是百蚂蚁连锁店在贵州省黔南州的第二家分店。
王司镇与坝固镇
王司镇与坝固镇分别在G76夏蓉高速公路的南北两端

           届时,王司分店将开展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王司镇及周边的养殖客户将与坝固镇的700多户养殖客户一样享受到百蚂蚁随叫随到的及时专业的兽医服务及长期免费的科学养殖后续咨询服务。

王司镇苗族自然村寨——格多苗寨
王司镇苗族自然村寨——格多苗寨


都匀市到王司镇途经的 阳和乡风景视频:




2012年1月17日,贵州省公安厅长崔亚东赴都匀市王司镇桃花村慰问群众:


王司镇 概况

           王司是一个以种植水稻、玉米等农作物为主的农业乡镇,镇行政区域面积10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9521亩,属省级二类贫困镇。位于都匀市东部,距市区32.5公里,东邻阳和、基场水族乡,南连奉合水族乡,西接良亩、河阳乡,北与坝固、大坪镇接壤。

           王司镇管辖有王司、新坪、五寨、新场、桃花5个行政村,1个居民委员会,84个村民小组。全镇5110户,20887人,其中非农业人口543人、农业人口20344人,居住有布依族、苗族、水族等少数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的98%以上。境内分布有重晶石、方解石、硫铁矿等矿产资源,具有较高的开采价值。境内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50%。气候湿润和土层深厚,对植物生长和农业生产十分有利,上万亩荒坡具有广阔开发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