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意大利黑麦草(图.视频)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意大利黑麦草(图.视频)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次数:974        返回列表
         意大利黑麦草也叫多花黑麦草,原产于欧洲南部、非洲北部和西南亚,世界各温带和亚热带地区广泛栽培。我国江淮地区种植较普遍。喜温暖湿润气候,在昼夜温度在27℃/10℃时,生长速度最快。在温暖气候,排水良好的肥沃土壤或有灌溉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在长江流域低海拔地区秋季播种冬季春季生长速度快,是解决畜禽的冬春青饲料。而在海拔较高、夏季凉爽地地区管理得当长2-3年。

意大利黑麦草
意大利黑麦草
 

  意大利黑麦草为禾本科草本植物。须根系强大,主要分布在15厘米的土层中,茎杆直立、光滑、株高100—200厘米。对土壤需求不严格、沙、粘、碱性土壤都适宜,年可刈割3-6次,亩产鲜草8000-10000公斤。茎叶干物质含粗蛋白质13.7%,粗脂肪3.8%,粗纤维21.3%无氮浸出物46.4%,粗灰分14.8%。草质好柔嫩多汁,适口性好,各种家禽喜采食,适宜青饲、调制干草或青贮,也可放牧。是饲养马、牛、羊、猪、禽、兔和草食性鱼类的优质饲草,每投喂20-22千克优质多花黑麦草即可增重1千克草鱼和鳊鱼等草食性鱼类。是草食性鱼类秋季和冬春季利用的主要牧草。适宜刈割青饲,也可以放牧。每年9至11月份均可播种。


  我们常年大量供应良种,每亩收费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