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制冷设备行业当务之急—树立真诚服务观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制冷设备行业当务之急—树立真诚服务观
发布时间:2012-02-17        浏览次数:1216        返回列表
  近年来,我国制冷设备行业经历了一个高速增长期,国产制冷产品在制造技术、成本控制、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拥有众多优势。然而,随着中国制冷市场的逐渐升温,国外制冷设备企业也开始纷纷今日中国“淘金”,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果。国外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和开拓,让我国制冷设备行业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怎样把天时地利转化为竞争力,成为我国制冷设备企业,尤其是企业经营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分析我国制冷设备市场,尽管我国制冷设备行业企业众多,但能以品牌独树一帜的企业少之又少。相反,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制冷企业的客户早已遍布全世界,国外行业上下游知名企业也都与其紧密合作。为何它们能赢得如此之多的客户?客户的信任源自哪里?在技术水平差别不大、质量都属上乘的前提下,其产品的核心魅力又是什么?贵阳明杰制冷公司董事长许利明分析指出,“将用户放在首要位置,让用户完全满意”的企业服务理念,设计工艺、技术改进、售后服务都是以客户的需求为主的服务思想,是外企领先于本土业内同行的关键。

  一位在制冷行业取得优异成果的国内企业经营者对于企业的服务理念,有着这样的心得体会:“服务是根本,没有了服务就等于失去了靠山,纵有高超的技术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诚然,尽管我国制冷设备行业开放和发展较早,但由于缺乏统一的标准和管理,市场不规范,部分企业用虚假宣传、质量参差不齐的产品、恶劣的售后服务态度等方式对待客户,影响了很多客户对国产制冷设备的评价和判断,这成了制冷设备行业很难再上一个台阶的重要原因之一。相反,在一些服务观念好、效果好的行业企业却凭借良好的冷库产品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称誉,并且发展壮大并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服务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产品与服务,是支撑企业的左膀右臂,少其一则不能称之与健全,目前国内制冷设备行业企业普遍存在有产品强服务弱的“畸形”发展局面。因此,各企业经营者务必要在保证产品技术过硬的同时做到以客户需求为己任,打造优质产品供销服务体系,以期早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实现企业与行业发展双双突破。

订购制冷设备,请联系我们 http://gzzlsb.2008red.com/gzzlsb/article_464_709_1.shtml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装配式冷库的专业公司,广泛应用于工业、食品、水产、畜牧、医药、外贸、铁道、部队、宾馆、食品加工等行业。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
网站:http://gzzlsb.2008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