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膜结构鼎尖机构:贵州倍斯特膜结构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膜结构鼎尖机构:贵州倍斯特膜结构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6        浏览次数:1225        返回列表
           贵州倍斯特膜结构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避暑之都林城—贵阳,是一家以从事膜结构设计、制作、安装、技术咨询、建筑装饰材料批发与零售等为主体的施工企业。

          公司前身是一家专门为膜结构公司、设计院、施工单位、房产开发商、私人客户做方案设计、投标设计、施工图设计为主的工作室,现在公司经营项目涉及张拉膜、骨架膜、膜结构、景观膜结构、舞台膜结构、高速公路收费站、加油站、体育场看台、膜结构停车棚、遮阳设施、住宅小区门头(挑檐)、商店门头(挑檐)、仓库、天桥连廊、公交车站、公园绿化小品建筑、室内膜结构吊顶、膜结构蓬房、仓库等方面。

公司从组建初期起就严格遵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程序文件和质量手册进行管理。公司汇集了一批在国内最早从事膜结构建筑研究、设计的工程师,并掌握国际最先进的膜结构技术,运用FORTEN32、EASY8.0、3D3S9.0、MIDAS/GEN等有限元软件进行钢结构,膜结构的设计和分析,同时公司广泛的与国内著名膜结构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并与一些国际著名的膜材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我们的技术始终与国内外先进膜结构建筑技术保持同步。公司在成立之前就先后在四川的成都、南充、遂宁、雅安、广元及重庆等地完成过大量的膜结构工程。公司除立足于贵州发展外,还将不断扩大省外市场。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坚持技术进步和质量第一的方针,对所有作业程序都进行严格控制,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工程质量和售后服务。并将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施工队伍、严谨的工作作风,极高的工作效率全方位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精品工程。

质量方针:

      诚信经营、不断创新

      追求工程质量的完美无缺陷、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户满意率大于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业主至上,干一个工程,拓一方市场、交一群朋友。
 
公司地址:贵阳市中山西路97号腾达广场B栋18楼9号

总经理:陈孝卫  

电话:0851--5832342    1309851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