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省体育馆制冷设备告急,武汉工程师全力抢修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省体育馆制冷设备告急,武汉工程师全力抢修
发布时间:2012-01-21        浏览次数:1388        返回列表

      随着“多彩贵州”歌唱大赛从序曲、开篇到高潮,一浪高过一浪的多彩之音,飞越华夏。远在千里之外的武汉市民众也早已从各个渠道了解到贵州这次规模空前的大赛。2008年8月7日“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颁奖晚会确定在省体育馆内举行,各项准备工作紧张进行。7月24日,省体育馆书记王国庆、馆长夏五四与技术科人员在例行设备检查中,发现冷冻机无法正常运转,便立即报告大赛组委会主要负责人:“20年前从武汉冷冻机厂购进的冷冻机,由于存在比较大的机械故障!颁奖晚会能否正常举行面临极大困难。”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勇获悉此事后立即回应:帮助“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顺利举办,是我们武汉人民应尽的职责,我们要把抢修空调当作政治任务对待,提供一切支持。“我们愿大力援助。”武汉市经委主任刘龙成也很快作出表示。听到这一席话语,王国庆一块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落下。

7月25日中午,武汉冷冻机厂厂长毛新才及技术员一行10余人抵达省体育馆,立刻赶到冷冻机房进行检查,原来油泵、压缩机机头、蒸发气都有问题。大家马上展开工作。第二天花了一整天时间,又发现大大小小故障10处。第三天,武汉冷冻机厂还将更换的新的零部件空运到贵阳。

56岁的张昌炎与张恭毅两位技术经验丰富的师傅自打来到贵州,整日里就是冷冻机房、食堂、宾馆三点一线的跑,从8月1日开始,他们每天都要让冷冻机运转4、5个小时,不断抢修风机、管道等附属设备,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我们每天试机子,早点发现问题早处理,确保7号晚上冷冻机正常运转。我们也被‘多彩贵州’所感动,希望能协助贵州把晚会办好,为贵州人民做一点贡献,是我们的最大心愿!”

2008年8月7日,体育馆内清新凉爽,武汉工人师傅为“多彩贵州”颁奖晚会顺利举行奉献了他们的热诚。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
网站:http://gzzlsb.2008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