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北京盎然茶业看好贵州绿茶,首期签约采购20吨都匀毛尖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北京盎然茶业看好贵州绿茶,首期签约采购20吨都匀毛尖
发布时间:2012-01-20        浏览次数:918        返回列表

             1月12日,由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都匀市人民政府在贵阳主办的2012年“都匀毛尖迎新春品牌推广座谈会”上,来自北京的盎然茶业公司与都匀毛尖茶生产贸易公司签订20吨的采购协议,涉及金额上千万元。

  座谈会上,来自贵州省农委、黔南州、都匀市、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贵州省茶叶学会以及黔南州的10余家茶叶企业的领导和负责人为都匀毛尖的品牌发展把脉问诊。

  来自北京盎然茶业公司的负责人在全国多个产茶区经过深入调研后,被黔茶的品种和发展潜力深深吸引,在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的推荐下,最终选择了都匀毛尖茶,和贵州都匀毛尖茶生产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都匀毛尖茶的采购协议,第一年将采购20吨,价值近1000万元。

  素有“千年贡茶、百年金奖”美誉的都匀毛尖,是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1915年与贵州茅台一同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近百年来,都匀毛尖先后获得世界级、国家级等各种奖项100余次,其中获国家级金奖高达36次,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北京盎然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跃说,当前贵州茶包括都匀毛尖虽然在品牌建设上还和外界有差距,但贵州茶品质优良,为业界和资本市场看好,如药业等多家大型企业在转型过程中盯准贵州茶业,拓展茶业市场,延伸茶的用途,向健康产业等突破,包括盎然在内的外来企业已经以实际行动进入贵州茶业,在政府重视和企业共同努力下,贵州茶形成真正的大市场和大产业只是时间问题。

作者:贵州日报记者 沈仕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