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上一个招商频道     [返回列表]     下一个招商频道»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粮食价格将温和上涨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中国粮食价格将温和上涨
发布时间:2012-01-06        浏览次数:1013        返回列表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9月29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有能力稳定农产品价格,但上涨压力也将存在。从一个趋势来看,中国粮食价格由于成本的增加,会温和地上涨。

  陈晓华介绍说,农产品价格的温和上涨,有利于更好地调动农民的生产积极性,从根本上来缓解价格上涨的压力。但上涨空间非常有限,蔬菜的价格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畜产品价格在目前高位运行一段时间以后会逐步回落,水产品价格将保持基本稳定。

(来源:农村百事通   作者/ 张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