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瀑布公司冷库暨冷冻饮品生产基地开工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瀑布公司冷库暨冷冻饮品生产基地开工
发布时间:2012-01-02        浏览次数:1765        返回列表

        2009年12月3日,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15000吨大型冷库暨冷冻饮品生产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东风镇食品医药园举行。
 
         乌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芳宣布工程开工奠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强致辞;区领导田茂康、陈久红出席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贵州瀑布公司冷库
贵州瀑布公司冷库

 
         据了解,贵州瀑布冷饮制品有限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全力打造特色冷饮食品,投入资金8000万元,在我区东风食品医药工业园投资建设年产15000吨冷饮食品大型冷库和冷冻饮品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省最大的冷库和冷冻食品集散地。同时可为区域内相关食品企业提供配套服务,进一步延伸园区特色食品产业链,为今后特色食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利条件。

       陈强在致辞时说,大型冷库暨冷冻饮品生产基地作为我区食品医药工业园的重点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应、社会效应和管理效应,对推动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贵阳市乌当区商务之窗


订购制冷设备,请联系我们 http://gzzlsb.2008red.com/gzzlsb/article_464_709_1.shtml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装配式冷库的专业公司,广泛应用于工业、食品、水产、畜牧、医药、外贸、铁道、部队、宾馆、食品加工等行业。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
网站:http://gzzlsb.2008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