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图)
发布时间:2012-01-02        浏览次数:1814        返回列表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装配式冷库的专业公司,广泛应用于工业、食品、水产、畜牧、医药、外贸、铁道、部队、宾馆、食品加工等行业。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还承接开利、大金、格力、美的、盾安、劳斯顿等国际国内各知名中央空调品牌的设计、安装、维修。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贵阳明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安装:
 
       一般来说,户用中央空调适合三居室以上的家庭使用,尤其是别墅用户。即适合面积大多为一百至几百平方米左右。如果小面积的用户也想享受,可以同一单元对门两家、楼上楼下两家或者三四家共用一个系统。这样可以降低造价,节约运行费用。每个家庭的总投资略高于家用空调(如两套80平方米两室一厅的房子,约4万元左右,每套约2万元左右)。

       由于每个家庭的户型和空调系统的选型均有不同,安装位置的选择和设计须请厂商或专业人士负责,安装前还需要反复审验设计图纸,所以,定内机的吊装和风道、打墙洞等最好在家庭整体装修前即先行设计、安装。   系统主机的选型比较简便,先根据户型的建筑面积计算出总冷负荷和总热负荷,再据此确定合适的主机机型;系统末端设备的选型可根据已计算出来的各房间冷热负荷来确定末端设备的大小,以风机盘管的中速冷量来选机型。
  
   一般情况下,室内机可吊置在卫生间内或走廊、房间交接处的过道等处,可做一个吊顶。根据户型结构、随同的装修和布置来决定风机盘管的安装形式和位置。始终要使吊顶面积最小、最合理,又能使风机盘管安装在吊顶内,不需因放置风机盘管而做不必要的装修。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
网站:http://gzzlsb.2008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