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白酒交易所(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白酒交易所(图)
发布时间:2012-01-01        浏览次数:1522        返回列表
           贵州白酒交易所 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贵州唯一一家酒类交易所,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包含三大业务平台:成品酒投资平台、基酒投资平台和酒类电子商务平台。 现有交易品种中,涉及到国酒贵州茅台现货。
             而去年9月,我国首家白酒交易所在四川成立。美国-四川中小企业投资基金总裁张国际介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直接和金融交易平台对接,一年可能会有几百亿的交易额。但据资料表明,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曾试运营一个月,主要进行的是原酒挂牌交易,成交金额4000万元左右。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六广门        

 
贵州茅台酒 http://gzzlsb.gzsqw.cn/sell/itemid-68783.shtml 

 百蚂蚁超市的形象代言人 纪百灵的介绍
百蚂蚁超市的形象代言人 纪百灵的介绍




 
 坝固百蚂蚁超市做的户外广告
坝固百蚂蚁超市做的户外广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