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美的贵州制冷产品渠道嘉年华展望未来发展(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美的贵州制冷产品渠道嘉年华展望未来发展(图)
发布时间:2011-12-28        浏览次数:1343        返回列表
       
       11月4日,主题为“新天下 大未来”的美的制冷家电渠道经销商嘉年华会议在贵阳金阳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美的制冷平台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四大品类整合以后的首次渠道会议,展现了美的制冷家电良好的发展态势,再次强调了未来在贵州市场发展的举措和...

      11月4日,主题为“新天下 大未来”的美的制冷家电渠道经销商嘉年华会议在贵阳金阳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美的制冷平台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四大品类整合以后的首次渠道会议,展现了美的制冷家电良好的发展态势,再次强调了未来在贵州市场发展的举措和战略目标,共有600余名嘉宾和经销商客户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贵州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瞻表示,对于贵州市场而言, 2010年度,美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四大产品在贵州预期要取得超过8亿元。美的也要成为贵州区域销售规模最大、消费者最满意,最具成长前景的白电品牌。叶瞻表示,美的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将发挥出资源整合的最大优势,决胜未来市场竞争。
 
美的贵州制冷产品渠道嘉年华展望未来发展
 


     与其他嘉年华会议一致的是,在会场中超过400款的美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联合亮相,且大部分为今年上市的新品,如在8月美的空调变频新品发布会上推出 的V、K、F、E四大系列变频柜机,美的中央空调10月份推出的新一代“温斯帝”空气能热水机,市场表现抢眼的美的凡帝罗系列多门及对开门高端冰箱,以及在德国柏林获“2010年度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技术创新奖”的小天鹅衣诺洗干一体自动添加洗涤剂滚筒洗衣机等等,每款产品都代表了行业的顶级技术,完美呈现了美的的创新科技理念。

     此外,现场还专设了节能惠民产品展区、家电下乡产品展区等专项展区,丰富的产品充分体现出美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联军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组合阵容。与会经销商受到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对未来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
网站:http://gzzlsb.2008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