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绿色蔬菜送学校,学生食堂有安全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绿色蔬菜送学校,学生食堂有安全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1106        返回列表

    12月19日,顶着凌烈的寒风,贵州百蚂蚁连锁店都匀坝固分店的同事杨麒为都匀市星河学校送来了1000斤萝卜,让这个民工学校的学生们第一批品尝到了味美,安全的绿色蔬菜。

坝固百蚂蚁超市做的户外广告

坝固百蚂蚁超市做的户外广告


    今年9月,贵州百蚂蚁连锁店坝固分店在坝固创建了一个绿色蔬菜种植示范基地,首批种植了2亩韩国白萝卜。在种植过程中没有喷施任何化学肥料,全程使用的是生石灰,漯效王安全喷施液面肥。12月初,萝卜到了丰收的时候,由于没有喷施化学肥料,加上遇到干旱,种出来的萝卜虽然味道比普通萝卜好吃,又安全,但卖相不好,贵州百蚂蚁连锁店都匀坝固分店的同事拉到都匀去批发受到了蔬菜销售商们的冷落。

    既然卖不掉,丢掉很可惜。在都匀电视台的联系之下,他们将部分萝卜送给了位于都匀104地质队里面的星河民工学校。剩下的将捐献给坝固镇摆茶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