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都匀市打造“一街一景”,一条街一种树(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都匀市打造“一街一景”,一条街一种树(图)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1198        返回列表

         昨日,记者在都匀市文峰大道看到,该市园林部门正在对“老弱病残”的杂树进行搬迁移植,换植枝叶繁茂的清一色桂花树,据介绍,这条街的行道树将打造成为“桂花一条街”。

 昨日,记者从都匀市政府获悉,今冬明春,该市将筹资300多万元打造城市风景树,重点对城区部分路段长势不良、达不到美化的行道树种进行换种补种,引进香樟、桂花、红叶李、雪松、银杏、梧桐等树种,基本完善大、中、小和点、线、面相结合的园林绿化体系,使其成为“桂花一条街”、“银杏一条街”、“梧桐一条街”、“雪松一条街”等“一街一景”,极大地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都匀市文峰大道的桂花树

  截至目前,都匀市建城区绿地面积达537.87公顷,绿地率为36.61%,城市绿化覆盖面达573.40公顷,建城区绿化覆盖率为39.37%,人均公共绿地8.66平米,被称为省级园林城市。

作者: 贵州都市报记者 文隽永


         请各位网友根据自己所在区域加入相应的论坛,将自己家乡的美景,特产,风土人情展示给外界,为家乡的发展出力献策。

福泉论坛:http://gzfq.bbs.pepo.cn/page/bbs/default.aspx

荔波论坛http://gzly.bbs.pepo.cn/page/bbs/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