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都匀屠宰场逃出疯狂水牛,警方开5枪也未搞定(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都匀屠宰场逃出疯狂水牛,警方开5枪也未搞定(图)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1605        返回列表

12月15日早上,一头被拉进屠宰场的水牛疯狂出逃,窜到都匀市大街上。都匀市警方开了5枪,也未能将这个力大无比的家伙“搞定”,最后警方动用拖车,直接将其撞倒“就地正法”。

  疯狂水牛闹市撒野

  当天早上9时20分许,一头疯狂的水牛窜到都匀市水厂附近的街道上。这头看上去四五百斤的公牛情绪亢奋,在大街上乱窜,只要有人挡在它前面,它就扬起弯弯的水牛角,在空中直划弧线,吓得过路的市民尖叫声不断。在这头水牛的后面,许多警察和市民在奋力追赶,同时不断发出“快让开、快让开”的呼喊声。

被拖车撞毙的疯牛

  后面喊声不断,但是这头水牛似乎更来劲了,它东边跑一下,西边又跑一圈,让追它的人实在是猜不透它的“套路”,搞得手足无措。情急之下,都匀市警方赶紧调来一辆拖车,巡警的巡逻车也赶来助阵。这头水牛在车辆之间的空隙里,像泥鳅一样玩起了“捉迷藏”。

  水牛被“就地正法”

  如果放任这头水牛这样闹下去的话,势必会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警方决定先把牛赶进水厂附近车少人稀的观澜轩路。

  水牛不知是计,看到前面的观澜轩路没有拦截,空旷无比后,果真一头直奔而去。“不能让它再跑了”,警方决定开枪,几分钟内,警方的“六四式”手枪陆续开了5枪,由于这头牛是在运动中,警方的枪没能击中要害,加之这头牛身体倍儿棒,挨了5枪也不见倒下,仍然硬撑着疯跑。

  警方要求拖车驾驶员加大油门,朝跑得有些气喘吁吁的水牛撞上去。“嘭”的一声闷响,出逃了近5个小时的水牛终于被“就地正法”了。

  水牛从屠宰场出逃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牛主人刘德进,他说这头牛是他花了2000多元买来的。

  12月15日凌晨4点左右,他正将这头牛拉到都匀冷冻厂去屠宰。“可能是这头牛明白要被杀了,就挣脱绳子跑了。”

  怕这头牛伤了人,刘德进打电话报了警。都匀警方接警后,派出了大量警力四处寻找,终于在7点左右发现这头牛,并将其控制在水泥厂宿舍剑江小区。不料,这头牛凭着一股疯劲再次逃脱,并且在追逐过程中多次出现攻击人的行为,于是才有了后面的追牛大战。庆幸的是,在追牛过程中,并没有造成人员伤害和车辆损失。

  都匀市农村工作局的同志也在追逐的队伍中,他们根据这头牛的表现,初步判断这头牛疑似狂犬病。都匀市农村工作局副局长王宗伟说:“这头牛将运到屠宰场烧掉。”

贵州都市报  作者: 韦炜 本报记者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