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严查14家涉油企业 清镇未发现“地沟油”(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严查14家涉油企业 清镇未发现“地沟油”(图)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929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记者贾华近日从清镇市环保局获悉,为加强对食用油的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市民食用油的健康安全,环保部门开展了为期3天的严厉打击“地沟油”专项整治行动。

贵阳红枫湖

  在检查中,环保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生物柴油、工业油脂、动物饲料等14家生产企业以及榨油房展开全面检查,对榨油房的生产工艺、菜籽来源以及菜油销售价格等进行详细调查,检查中未发现“地沟油”现象出现。
 

  环保部门要求,禁止将“地沟油”勾兑、掺到菜油中销售,严禁购买、使用“地沟油”,对所购买的油脂必须经过化验,杜绝为“地沟油”厂商提供销售渠道,严防“地沟油”进入食品加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