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外媒:数十名中国人在菲被指非法赌博吸毒被捕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外媒:数十名中国人在菲被指非法赌博吸毒被捕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1641        返回列表

外媒:数十名中国人在菲被指非法赌博吸毒被捕

2016-10-28 11:08: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宁昱
 

核心提示:警方检获了8小包疑是沙雾的白色晶体状物质、12张铝箔片,含有疑似沙雾的痕迹、3支打火机和其他吸毒工具。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外媒称,因持有毒品而被捕的一名中国籍人士和另外数十人已被移交给菲律宾国都区警署。当局还在行动中发现位于马加智市一幢商业大厦内的一家公司经营非法网上赌博和涉及商业文件的可疑活动。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28日援引菲律宾《商报》的报道称,好盈国际的总经理张海龙(音)是27日晚在贝沙描笼涯沙西道村亚耶拉大街的跨国公司中心15楼的办事处内被发现持有毒品。

以马沓高级警司为首的国都区警署的探员按照马加智地区审判法庭第56号庭的巴斯瓜法官发出的逮捕令进行这次行动。

马沓说,他们意外地发现该公司在进行非法网上赌博活动,其职员——50名中国大陆人和4名台湾人、4名新加坡人和一名香港人——都只持有游客签证。

他们将被移交给位于沓义市新迪瓦军营内的国都区警署接受调查。

当局也将与移民局协调,以核实该公司的职员都是非法居留的。

他说,该公司的证明书是于2015年12月20日由加牙渊经济区管理局签发的,应该是要在加牙渊仙沓安那运作,并且从事游戏支援服务或商业流程外包服务。

马沓补充,该家中国公司拥有厘务局的许可证,但已在2013年到期。该公司也没有描笼涯的许可证。

报道称,警方检获了8小包疑是沙雾的白色晶体状物质、12张铝箔片,含有疑似沙雾的痕迹、3支打火机和其他吸毒工具。

马沓说,张海龙涉嫌与其职员分享其毒品。用于非法网上赌博业务的大约100台电脑都将被移交给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