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醉美多彩贵州•美在桃源铜仁 百名记者走进石阡踏春行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醉美多彩贵州•美在桃源铜仁 百名记者走进石阡踏春行
发布时间:2015-03-29        浏览次数:1048        返回列表
        阳春三月,桃李芳菲。

        2015年3月20日至21日,中央4频道、7频道、10频道、中国日报、香港商报、香港文汇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网易等全国32家媒体近百名记者来到我县,参加“醉美多彩贵州·美在桃源铜仁”百名记者走进石阡踏春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主办,石阡县委宣传部、五德镇党委、坪山乡党委承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芳权在采风采访活动欢迎仪式上致欢迎词。

      杨芳权说:这次采风采访活动,在一年一度的仡佬敬雀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感知石阡、了解石阡、走进石阡。本次活动也是我县今年承办全市旅发大会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市委外宣办的高端策划,得到了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得到了各级各新闻媒体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这无疑是对我县承办好今年的旅游发展大会添姿加彩。我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尽最大努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各位媒体记者朋友在石阡多走走、多看看,亲身领略和感受石阡人民在转型跨越发展热潮中换挡加速、奋力腾飞的拼搏精神,感受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感受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并通过用您们手中的笔和镜头,集中展示石阡新形象。

      在活动中,近百名记者先后来到了大关酒业、尧上民族文化村、龙塘省级苔茶示范园区、五德万亩桃花园区等实地采风采访。记者们感慨:“看佛顶新村铭记乡愁,瞧仡佬敬雀留住乡音。游苔茶园区踏青品茗,观万亩桃花赏春阅景。”
贵阳晚报社记者简冰冰说:“石阡,我来过多次,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收获,这一次看到了五德境内的万余亩桃花竞相开放,满山飞红流芳的桃花令人恍如仙境、如痴如醉,很羡慕生活在这里的石阡人。今后,我不仅要多来石阡,而且要当石阡旅游义务宣传员,让更多的人来石阡游玩、品石阡美景。”

      来自网易的记者孙庆感慨地说:“从事记者好几年了,也去过不少地方,还真没有见到过保护这么好的生态,这么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这么大的桃园。”

      (马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