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或将超越湖南创下的成就 成为西部对国家最有贡献的一片区域!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或将超越湖南创下的成就 成为西部对国家最有贡献的一片区域!
发布时间:2015-03-29        浏览次数:1163        返回列表

湖南省位居中国中部的核心版块,一直以来在中国历史的发展上都颇具影响,在历史的变革中收获过无数个傲人的战绩,也培养出一批批建立丰功伟业的伟人,像是清末时期的曾国藩,平乱太平天国;像是中国10年内战时的毛泽东主席、贺龙元帅,推翻国民政府,建立新中国等,哪个不是响当当的。所以湖南人一直以来都认为他们是对中国最有贡献的人,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特么牛逼、特么会产人才的地方,在如今的发展上却淡出了国家的视野,没有新型产业的融入,仅靠传统产业的发展,使湖南除长沙外,几乎没有一个城市有什么发展的空间。

 

贵阳市全景
贵阳市全景
 

而这点与正谋发展的贵州则有所不同,虽然贵州本身不曾有过什么伟人,但贵州却走出了,像胡锦涛、龙永图等对公家做出巨大贡献的国家级领导及外交人士。而且贵州在近两年的发展迅猛,经济流通非常强,在全国经济增速的排行中,也仅次于北京、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猛的省份之一。因此,贵州受到了国家及其他省份的多方面关注。尤其是在2014年,贵州先后开通贵广高铁、沪昆高铁等多条高铁线路,直通北上、南下三湘、两广等多个省份,且与相邻省份间的经济有着密切的交流。可以说,贵州如今串联起了整个中西部之间的发展,成为中国中西部交通要道的重要枢纽。

其次,贵州在2014年还植入建设国家级贵安新区,作为国家级八大新区之一,贵安新区的横空出世无疑让整个西部为之震撼,新区内引入的三大运营商与富士康集团等大型企业,合作拟建西部大数据产业,以及西部唯一一个综合保税区修建。都让这片新生的区域充满了未来无限发展的可能性。因此,区域内目前在建的项目也颇具投资潜力,像是目前在建的泰豪E时代、贵安第一城等项目,都有可能让你的投资在未来翻番。特别是在国家的重视发展下,贵安新区带来的丰厚的经济效应必将让贫瘠的贵州声名鹊起,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超越湖南现有的成就,成为西部对国家最有贡献的一片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