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贞丰县将举力打造布依古城文化旅游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贞丰县将举力打造布依古城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15-03-22        浏览次数:859        返回列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3月18日,在贞丰县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贞丰县布依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方案论证会议,贞丰县领导郑梦英、段鹏、赵鑫、 黄德武、窦万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公司负责人、4家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丹寨石桥古法造纸产业园区项目施工现场
丹寨石桥古法造纸产业园区项目施工现场
 

会上,各设计单位按照顺序及时间安排就本单位设计的旅游规划总体规划方案进行现场汇报,并以幻灯片的方式将设计方案展示给与会人员进行参考观摩,汇报完毕后,与会人员就各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县领导郑梦英、赵鑫等指出,布依古城发展总体规划的布局和思路要与古城原始风貌为主,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不改变布依古城房屋的使用属性,让布依古城区保持最原始的历史风貌。就各设计单位的汇报方案提出意见并要求,各单位展示的方案各具特色,担还需认真细化,在打造布依古城旅游规划设计方案的时候,要把布依族特色、房屋景观、民俗文化与布依古城融为一体,进一步突出布依古城的特色,让旅客更真实的感受到贞丰布依古城的风貌、以及布依特色。
 
( 娄昌萍报道)